国家资质: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资质认证。
       诚信服务:留学行业3.15标志服务品牌,诚信企业奖牌获得者,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中国消费者协会《社会责任导则》全国教育行业的签署单位。
       专业咨询:拥有数十年留学管理经验的驻外十国使馆前大使、教育参赞作为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留学专家,千余名专业的咨询师,并拥有十数万海外留学成功案例 。
       项目全面:每年向数万个家庭提供数十个国家(数千所海外院校)免费留学咨询,度身设计留学方案。
       科学管理:实施现代管理模式,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研发CRM客户信息服务系统。

 举办留学行业大使、教育参赞专家大讲堂:特约二十四位前大使、教育参赞常年负责与国外教育界的沟通、交流,他们对驻在国的高等院校多有接触,深谙驻在国的教育政策和留学移民政策。因长期国外的工作经验和广泛的部门及院校关系,他们随时紧密结合国外留学、院校、签证等信息,把宝贵指导意见传授给国内的莘莘学子,指导他们合理地设计人生的未来。
       资深的留学咨询顾问团队:金吉列目前拥有千余名资深留学咨询顾问,他们运用多年的海外学习、生活及业内工作经验,耐心的服务于每一位学生,“将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院校”成为每一位资深顾问服务的核心理念。
       专业的文案团队:对客户申请学校、申请签证的文案工作严格把关,对特殊案例反复研讨,及时应对签证政策的变化,保证学生的入学录取率和签证成功率。

      百年理工学院商学院院长Barry O'Brien, 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Patrick Kelly, 国际教育部部长Jin Li,中国办公室经理Emily Yang及中国办公室运营助理Jenny Liu于6月25日访问金吉列留学(JJL) 北京总部。 期间, 金吉列北美院校合作中心总经理唐娟女士详细介绍了金吉列的发展历史,团队规模和服务优势,并对国内留学市场现状进行分析。两位第一次访问中国的院长对金吉列留学在行业内的规模 ... 点击查看详情 +

      6月27日下午三点,由加中贸易理事会和加拿大使馆主办的2015年加拿大国庆节庆典活动在加拿大国际学校举行,金吉列作为留学行业唯一的会员单位代表,受邀参加这一盛大的庆典活动。
7月1日是加拿大日,也就是加拿大的国庆日。2015年是加拿大建国148周年,金吉列留学北美院校合作中心总经理唐娟女士带领金吉列留学团队 ... 点击查看详情 +

      2015年5月24-29日,作为留学行业的先锋力量,金吉列留学再次启程前往美国波士顿赴邀一年一度的NAFSA盛会。在为期5天的会议过程中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教育领导者进行交流对话,共同面对国际教育在新世纪变革中的遇见、挑战,进一步探讨教育行业的创新策略。
       NAFSA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成立于1948年,从成立至今,已经由最初的国家留学生顾问协会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 点击查看详情 +

名校探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