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指导专家长期从事海外教育工作,负责与国外教育界的沟通交流。他们与国外高等院校多有接触,对国外高等教育体制、院校特色、专业设置、授课特点、文化风俗等有深入研究。此外,他们还深谙所在国家的留学移民政策,凭借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工作经验,帮助广大中国留学生了解世界,实现留学成才梦想。

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指导专家长期从事海外教育工作,负责与国外教育界的沟通交流。他们与国外高等院校多有接触,对国外高等教育体制、院校特色、专业设置、授课特点、文化风俗等有深入研究。此外,他们还深谙所在国家的留学移民政策,凭借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工作经验,帮助广大中国留学生了解世界,实现留学成才梦想……

消费教育学校是由各地消费者协会授权各行业内的权威机构创办。行业唯一全公益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旨在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帮助消费者们提高消费技能,从而避免他们走入消费误区、落入消费陷阱。
  在消费多元化的时代,各行各业中隐藏着诸多消费陷阱。自1998年起,北京市消协开展了“创办消费教育学校,系统实施国民素质教育”的重要工作。被选中创办学校的企业及机构均是各行业内的排头兵;他们获市消协的权威认证,在为消费者们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的同时,也肩负起培养消费者消费技能的重任;为抵制假冒伪劣,净化市场提供了…

消费教育学校校长是消费教育学校开展相关行业消费教育的组织者,一般由德高望重的政府前任官员或行业资深人士担任,他承担着正确引领消费者的重任。校长需通过关注行业内最新的消费信息、研究近期出现的各类消费陷阱,制定近期的教育计划,从而保证消费者接受高质量的消费教育。

  • 左军 名誉校长 Mr.Zuo Jun
    曾任国家工商总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司副司局级领导
    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名誉校长
    校长寄语
    出国留学投资未来,金吉列是您最可靠的服务机构,最可信的朋友。
  • 曹宝华 名誉校长Mr.Cao Baohua
    金吉列出国留学济南消费教育学校名誉校长 曾担任济南市经济合同仲裁委员会主任、济南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济南市消费者协会常务会长及秘书长
    校长寄语
    为留学生架桥; 向学子祝福; 享盛世华夏国威; 为振兴中华学习; 祝神州学子成功